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徐婕儿音乐鉴赏会 不介意“第三者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有着阳光特质、亮丽外表的徐婕儿,许久没有音乐作品发表,在响制品商的邀请下1月9号举办了一次音乐鉴赏会。身穿红色性感短裙出场的婕儿,将令人羡慕的长腿毫无保留的示人,还现场表演了一段长笛,性感加才艺,令到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

  传介入制作人陈俊廷婚姻,蒙上“第三者”阴影的徐婕儿,一度对男人失去信心,但经历过这些风风雨雨后,让她更加成熟许多,自认感情很“大女人”的她,也公开表示自己非常想谈恋爱,还希望以此来帮助音乐创作。

  唱片公司决定让徐婕儿走“纯情坏女人”色艺双全路线,原本担心徐婕儿无法接受,没想到她竟一口答应,拍照时,为了突显徐婕儿33E丰满双胸与40寸修长美腿,摆出各种

性感风情的造型任摄影大哥们拍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