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Rain 麦当娜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Rain香港开演唱会 麦当娜老师为其编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天王Rain一连三场的香港首站巡?演唱会将于1月12号晚上开锣。大批歌为得知Rain将提前二天来港彩排,便早早在机场守候偶像的出现。Rain架着黑色墨镜走出机场出口时,顿时引起现场的歌迷惊声尖叫,招牌式的向大家挥挥手,便乘车扬长而去。

  Rain与同行的工作人员离开机场便回到酒店准备出席记者会,原定三点半开始的记才会,一直延迟到四点十五分才见到Rain的出现,让媒体足足近一个小时。Rain一出场便以英语跟大家打招呼。

  Rain透露这次

演唱会特别找来曾为麦当娜排舞的著名排舞老师为他排练舞蹈,加入了很多新元素,将给大家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此外,这次演唱会的舞台是空前未有过的设计,特别的大,最后,Rain还提醒大家多些留意舞台的特别设计,和他的表现。

  已久没有来港的Rain仍然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和支持,令他很高兴和感动。只是由于来港的前一晚通宵工作,第二天一大早便飞来香港,全程都架着墨镜的Rain,欠奉笑容,明显很疲倦的样子。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