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TANK 飞轮海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TANK为新专辑拍宣传照 飞轮海探班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创作、演唱、舞台魅力兼备的华研唱片超猛重装新人TANK1月10号为自己的新专辑拍摄宣传照,同属一间唱片公司的“飞轮海”组合亲自到场探班。刚刚从内地做完宣传回台北的飞轮海还专门带来礼物给TANK。

  Tank新专集《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内地宣传时间也刚接到公司通知,也会于1月进内地,这个时间,正值内地寒冷最冷的时候,所以Tank也特别向刚刚回来的“飞轮海”取经。

  Tank与飞轮海因为偶像剧《花样少男少女》而在台湾名声大震,为了答谢歌迷们的支持,本周末他们将在台北西门盯举行剧集原声乐的签唱会。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