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 “海豚音”维塔斯签约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7: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你听说过海豚音这个词吗,听说过呀,就是来形容一些女歌手的嗓音很独特。你说对了,但是在我们接下来的这个节目里我就让你见识一下由男声演唱出来的高音,而被成为海豚音。这也是他最神奇的地方。

  他拥有不可思议的海豚音,他的声音跨越5个八度,他从不接受媒体采访,他的真名几乎没人知道,他就是来自俄罗斯被称为超级小子的维塔斯,昨天晚上,中国国际文化艺术总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维塔斯正式签约,同时携手大国文化,正大音乐等多家唱片公司联手在2007年6月举办维塔斯亚洲巡演。

  据维塔斯经济人介绍,在俄罗斯一次

演唱会上,他的高音曾经唱碎了现场的四盏灯,这就是这个超级小子的神奇所在,而回顾他的成长更是无愧于超级小子这个美誉。维塔斯5岁自学手风琴,6岁写出自己的第一首歌曲《第比利斯雨》,在12岁之前已经创作了1000多首歌曲,随后又凭借《歌剧NO.2》和《微笑吧》等歌曲在2001到2003年连续三年获得俄罗斯国家电台组织评选的最高荣誉奖,到目前为止,出版了8张cd、2张dvd,而专辑中的所有歌曲均有他一人包办。就在2006年8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俄罗斯文化年主题晚会上,维塔斯演唱的两首歌曲,也让中国观众认识了他。

  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北京 上海 香港将成为今年6月维塔斯首轮巡演的城市,就是为了这次巡演,他们在2年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维塔斯在发布会现场仅仅停留了不到5分钟,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们,巡回演唱会将是中国观众了解他最好的方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