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国流行歌手Rain世界巡演宣传抵达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天王Rain刚刚在上回的世界巡回演出《Raining Day》中创下15万7千多的门票记录,这回又开始了他的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出,《Rain's Coming》也于12月开唱。

  据说韩航空花19万美金(约32万新元)为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打造肖像飞机,免费让Rain飞半年!韩国天王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开锣在即,除了首尔与美国的演出已完成,下来的半年,他将陆续飞往11个国家的17个城市,演出35场的《Rain's Coming》演唱会。

  这位有着迷离的眼神,可爱纯真的笑容,

性感的嘴唇,伟岸健硕的身材的大男孩光凭他那俊朗阳光的外表就已经成为无数“少女杀手”,再加上他那出众的音乐天赋和表演更是让人折服,难怪他大红大紫、迅速窜红并一直占据韩国歌王的地位。

  本周四(11日)Rain还特地为1月12日的亚洲汉城三场演唱会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有关负责人还帮忙宣传他的全新第四张韩语专辑"Rain's World",这张新碟是由Rain的恩师朴振英精心打造。其中邀集很多嘻哈派歌手来参与,包括韩国嘻哈新人王Tablo、嘻哈组合Dynamic Duo、南韩嘻哈教父“醉虎”代表人物Tiger JK等嘻哈歌手,还有以《Music Is My Life》走红韩国,也是Rain的同门师妹,曾和Rain在王力宏的《完美的互动》一曲中献声的R&B女歌手J. Lim 及日本R&B嘻哈歌后AI都与Rain在这张新专辑中合作。整张专辑完美结合活力的嘻哈节奏的与抒情的R&B曲风,将Rain独特的音乐魅力张显无遗。

  Rain自己本人也表示“我不仅仅只做Hip-pop音乐,象抒情舒缓的R&B曲风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还包括其他形式的音乐风格,我也都愿意尝试。亚洲Hip-pop跟美国的Hip-pop或者其他地方的Hip-pop有明显的区别,亚洲的Hip-pop充满了亚洲元素的特点。”

  这次的巡回演出将遍及17个城市,由资深舞蹈指导Jamie King亲自带领和指导。King曾经跟很多打牌明星合作过,包括歌坛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和歌手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Rain将在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泰国、越南、中国、日本、加拿大和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共举办35场以上的演唱会。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