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韵诗演唱会跳舞彩排 举手投足酷似梅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相隔短短二个月,何韵诗又将举行个唱,将于本月十九及二十日再战红馆,阿诗透露将会是上次演唱会风格的延续,除了在服装方面不乏延续之前的性感外,也会有特别的设计,还特别增设了一个环节演唱她所喜爱艺人的歌曲。

  此外,在舞蹈方面会有稍有改动,届时会有更加性感的舞步,在1月15号的彩排现场,应媒体们的要求阿诗与男舞群们示范跳舞,舞蹈中除了一些性感动作外,阿诗还被男舞群们托着她的屁股,转来转去。

  何韵诗在舞台上不论发型、造型、舞姿或举手投足都跟梅艳芳十分相似,毕竟是梅艳芳一手精心训练出来的唯一女弟子。另外,在演唱会嘉宾方面,媒体关注久未露面的郑秀文这次会否再任嘉宾,而阿诗表示,上次已用完了人情,估计这几场要靠自己挑大梁了。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