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陈昇演电影要挑剧本 开始着手下一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从未停止更新自己的陈昇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发行了自己的第14张专辑《这些人,那些人》,随着跨年演唱会一路宣传走到现在,唱片公司特别为他举办答谢会,以感谢媒体的支持和厚爱。而新专辑才发行一个月不到,陈昇便已开始着手准备下一张新唱片了。

  陈昇是一位很难一言以蔽之的创作歌手,他固执地坚持着自己的叙事体民谣风格,毫无顾忌地埋头做全然属于自己的音乐,而对于这个市场音乐的发展完全置之不理,沉浸在于自己的音乐世界里,难怪,就连儿子和老婆对他的音乐也不感冒。

  倔强的做音乐让陈昇觉悟到该转换下味口,有意向往电影方面发展,去年参与电影《爱情灵药》的拍摄,成功塑造一位性无能的色情地下书店的老板,令他的演艺事业飞越进步,不过,这时,他却呼喊着要息影。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