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流行歌后凯莉米洛病情加重 演出延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2: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澳洲性感歌后凯利米洛 (Kylie Minogue)由于病情加重,为了接受治疗安心养病,她的两场曼彻斯特演唱会不得不延期举行,近日,举办方已于周一(15日)证实了这一事实。Kylie Minogue去年5月被查出身患乳癌,今年2月澳洲歌手丹妮-米洛(Dannii Minogue)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透露姐姐的病情“已经完全缓解了。”去年确诊后,凯莉接受手术,切除了左乳的一处癌肿,然后前往法国住进了男友奥利维耶-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的家,并在巴黎著名的古斯塔夫-路西学院(Gustave-Roussy Institute)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化疗。她还冷冻贮藏了自己的部分卵子,以确保以后能够怀孕生子。

  主治医师也表示Kylie的呼吸道收到严重感染,并且建议她近期最好不要安排任何演出。

  举办方在Kylie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原定于1月15日(星期一)和16日(星期二)的在曼彻斯特的两场

演唱会将延期至21日(周日)和22日(周一),原已售出的票仍然有效。但网站并无信息显示说1月13日已经取消的演出具体改期的日子。

  参与此次“Showgirl”巡演的许多工作人员都受到了嚣张的流行

性感冒的侵袭,医生推测说这可能是造成Kylie健康状况欠佳的一个原因。因为一般说来癌症患者的免疫力较差,抵抗力较弱。

  据其经纪人说凯莉·米洛去年也因病取消了原定于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和珀斯5城市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修养治疗了一年半的时间,但是这次的病情并不表示她也将修养很长时间。

  希望五天的治疗和修养能使这位收到世界观众喜爱的

澳大利亚歌后健康状况返好,恢复到正常,重新回到舞台上,并且继续她的演唱事业,这也是众多“凯迷”的心愿和期待。

  凯莉·米洛以主演肥皂剧《Neighbours》而一举成名,后来改演员为歌手,她演唱的著名歌曲包括《我应该如此幸运》和《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等。2001年,凯莉·米洛推出的新专辑《Fever》 在全球音乐市场勇夺冠军,在Billboard专辑排行榜中名列第三,这一成绩奠定了她澳洲流行天后的牢固地位。此后,凯莉·米洛的星运如日中天,她又相继推出了《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等著名流行单曲。凯莉·米洛的个人网站公布称,《Fever》这首专辑在全球销售了300多万张.

  举办方还表示,对于那些已经购票的不能参加延期演出的歌迷务必在2007年1月19日之前退票,这将能获得全额退款。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