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祖海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祖海新民歌天后 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00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1月18日下午,祖海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1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词坛泰斗乔羽,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音协书记、资深音乐人徐沛东和CCTV著名导演芙英等人到场为祖海打气。

  这场演唱会在香港已是未开先热,香港观众不仅抱着极大的热情期待着这场演唱会的到来,更将其作为一个热门话题和潮流举动,演唱会门票已成为香港人颇为抢手的新春礼物。

  据祖海介绍,香港演唱会请到陈晓东(blog)许志安汪明荃担任表演嘉宾,由董卿(blog)陈百祥共同主持。在演唱会上,许志安将和祖海以及10名1997年出生的香港儿童将一起演唱脍炙人口的《东方之珠》;陈晓东将和祖海合作一曲《为了谁》,而汪明荃则将和祖海一起演绎经典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

  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的被称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的这场演唱会,前不久曾面向全国征集1997年7月1日出生的“回归日幸运儿”。昨天,从众多适龄儿童中遴选而出的两位小朋友作为“重量级嘉宾”公开亮相。这一对幸运的小天使,将作为特别嘉宾参加并见证这场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为主题的演唱会。

  据悉,在这场演唱会上,祖海除了演唱她的成名作《为了谁》和《好运来》、《欢乐海》、《百家姓》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还将在乐队伴奏下演唱《哈达似的白云(blog)》、《长相知》等高难度特色民族歌曲和以及黄梅戏《对花》,力图把时尚和古典极致结合。另外,她还将在众多舞蹈演员陪伴下大秀舞姿。乔羽、金铁霖、徐沛东等都将前往香港助阵,同时还将有众多文化艺术届同行前往现场观摩。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