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郭品超好男人形象正式发片《在你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郭品超(blog)原订06年11月在台湾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却因华纳唱片改捧萧亚轩(blog), 以“歌不够强”为由惨遭延期发片。不过,幸好,他的专辑并没像师姐萧亚轩一样等了一年半才面世,终于在07年农历年前正式发行,1月18号的记者会上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FIR也特别送来花篮表示祝贺。

  新专辑《在你身边》重塑郭品超的好男人形象,现场他也呈现自己险为人知的好男人面。

  此外,当天记者会上韩国小天王rain也向郭品超表示祝贺,原来他们在日本出席活动时就已相识,首次见面的他们,虽然语言不通,但均表示十分欣赏对方。Rain赞郭品超高头大马,郭品超则赞Rain眼睛虽小,但目光锐利。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