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韵诗演唱会庆功 称迷恋郭富城舞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 15: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何韵诗一连两场的演唱会在香港红馆完美落幕,阿诗心情大好,在大华酒店举行庆功宴以慰劳一班幕后功臣和传媒朋友。

  阿诗在演唱会上一身重金属元素的超性感妆扮以及劲歌热舞使现场气氛空前的高涨,让阿诗自己也始料不及。由于阿诗醉心于舞台的关系,演唱会延迟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即使要交六位数的罚金也再所不惜,出了名的爱忘词的阿诗因为过度兴奋甚至连最为担心的歌迷点唱环节都顺利过关,她也不忘感谢歌迷的宽容和理解。

  阿诗表示自己很迷恋偶像郭富城的舞步,这次

演唱会原打算请他作嘉宾,由于档期的原因无法实现,但调皮的阿诗竟然还佯装有演唱嘉宾,与歌迷开了个小玩笑。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