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前The Who乐队成员父子齐聚圣丹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0: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当电影成为尤他“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首要的关注对象的时候,音乐就自然的退居二线了。多位艺人都来到了这次在为期十天的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中,来展示他们的才华,这其中就包括“何许人”(The Who)乐队成员皮特·汤申德(Pete Townshend)的弟弟西蒙·汤申德(Simon Townshend)。

  本周日,Simon Townshend与他作为鼓手的儿子Ben Townshend一起在“美国作曲与出版协会”(ASCAP)举办的一场小型演出中合作表演了一首木吉他歌曲。“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使更多木吉他的音乐融入到电影当中,”Simon Townshend说,“我目前正在巡演途中休息的过程当中,而我们在刚刚分离之后又能在一起演出的感觉真的是非常棒的。”

  Simon Townshend的儿子Ben Townshend说:“我们以前曾经在一起合作演出过,这次能在这里再次合作的感觉真好。”目前,Simon Townshend正在跟随The Who乐队进行2006到2007年度的世界巡演,在The Who乐队中,Simon不仅担任节奏吉他手,而且还经常作为伴唱出场。在哥哥Pete Townshend的专辑《The Iron Man: A Musical》中,Simon不仅演唱了一首《Man Machines》,而且还唱了一首与哥哥Peter编曲不同的《Dig》。在The Who乐队2006年发行的最新专辑《Endless Wire》中,Simon Townshend同样作为伴唱参与了多首歌曲的录制。在谈到自己的音乐与The Who乐队有何不同时,Simon Townshend说:“我认为我自己的歌与The Who乐队最大的不同便是我的嗓音,我自己写的歌由我自己担任主唱,所以我在唱自己写的这些歌时把握的更好,但同时我认为摇滚乐是我一直所向往的,在听一张摇滚乐唱片时我甚至想去死。”

  据悉,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8日结束。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