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蔡琴红馆个唱圆满结束 绿色伞裙高贵典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4:37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24号,蔡琴一连两场演唱会于红馆圆满结束,观众反应相当热烈。

  蔡琴昨晚穿上了多套晚装,佩戴起由珠宝商赞助的名贵钻饰,在台上艳光四射。虽然阔别香港乐坛多时, 但风彩依然,一首一首来自不同年代不同歌手的金曲从她那把让人心弦的声线中演唱释出来,使人格外陶醉。

  当唱到《最后一夜》这首歌,蔡琴被现场气氛所感动,忍不住哭了出来,歌迷继而以热烈的掌声代表对蔡琴的支持。演唱会临近终结,蔡琴把观众情绪推至高峰,她带领全场所有人一同合唱出多首经典金曲,场面让人心动,最后,她以一首《恰似你温柔》为演唱会画上句号。

  而后,蔡琴与一众台前幕后的演员和功臣举行庆功,心情兴奋雀跃的她在会上表示非常高兴。这两场演唱会举办得相当的成功。她说:“我很感动,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记得五年前在香港的演唱会,只有我一个台湾人,这一次不同,因为这一次演唱会是香港和台湾一同合作的, 我感到不再寂寞。”

  问到为何在中段突然哭起来,她说最后与观众一同唱歌的时候,感觉好像是大家一同呼吸,很奇妙。TUNGSTAR/文并图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