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志祥SPESHOW香港签唱会火辣劲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3: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1月27日,人气超高的小猪罗志祥在香港为其“SPESHOW” 爱*转角冠军特别版专辑举行签唱会。签唱会中,小猪的火辣热舞与深情献唱更是引得歌迷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深深地沉迷其中。 

  画面: 唱歌跳舞

  解说:最近英文大有进步的小猪又不失时机地展示起了他的广东话功底,不仅如此,在即将举行的巡回演唱会上,小猪还会献唱广东话的歌曲,还真是让人期待。迟一些小猪还会再来香港一次为电视剧《转角遇到爱》作宣传, 并与香港歌迷再次见面。

  画面:小猪展示广东话

  解说:一心想谈恋爱的蔡依琳日前出国

留学却传出绯闻,身为绯闻男友的小猪很义气地站出来为JOILIN澄清,而对于媒体追问JOILIN与他的暧昧关系,小猪也都以轻松的玩笑化解。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