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戴佩妮用精神催眠自己 曾去后海滑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7:43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29日下午13:00,戴佩妮带着《iPenny一个人的行李》做客新浪聊天室和广大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心情故事和幕后花絮。

  以一首《爱疯了》赢得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的戴佩妮再度出发,于9月推出新专辑《iPenny 一个人的行李》。这张充满阳光感的唱片讲述了一个特别乐观的戴佩妮,她说,“我是一个和忧郁绝缘的人,我连死都想过,没有什么能打击我!”

  戴佩妮认为,音乐就是很好的释怀方式,也让自己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她说:“《ipenny一个人的行李》中,大部分的歌曲都是自己的真实经历,里面有讲述爱情的,有讲述亲情的,还有讲述对待人生态度的。基本上每首歌都是在白天完成的,充满了生活气息。”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