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巨基苏永康音乐会 送苏格兰之旅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芝华士音乐会将于三月十七日在香港举行,1月29号的的音乐派对请到古巨基郑中基、梁汉文、黄品源侧田苏永康和邓健明等歌手参加,在记者会当天,基仔有幸抽到与苏永康合作,两人虽然属同间唱片公司,但却甚少有合作的机会。

  本次音乐会得到世界著名酒品牌的赞助,还特别送上“苏格兰之旅”两张机票,以及古堡住宿和美酒佳肴。不知道基仔会否考虑带女助手同行呢?

  谈及最近在香港举行的各项颁奖礼惹来不少是是非非,报道又指陈奕迅“重质不重量”之说,又有报道基仔在港台颁奖礼上,惨变孤独,在台上唱歌时,身后歌手各忙各的,似乎并不尊重他的演出,为此,基仔连忙加以解释。

  基仔觉得颁奖礼是嘉许和鼓励歌手,是开心的事,希望以后的娱乐圈不要再出现这么多是非。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