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183CLUB颜行书澄清与经纪公司交恶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男子组合183CLUB队长颜行书被苹果日报等媒体爆出与所在经纪公司乔杰立发生争执,给刚刚回到台北的颜行书造成不小的困扰,极度委屈之下举行记者会。澄清事实真相。乔杰立众族员均有出席,力挺颜行书。

  早前就有过媒体对颜行书做出不实的负面报道对此颜行书表示不满,此次苹果日报居然断章取义用他在博客上的留言来诽谤他与公司费用方面交恶,让他非常生气。他还表示日后再发生类似事件会考虑用法律来解决。

  作为师兄,孙协志力挺颜行书,并表示乔杰立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大家庭,希望不要有媒体恶意伤害大家。而此事件的起源是在艺人的网络博客上,是否会关闭博客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