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萧亚轩绝版MV歌友会 打算升级当“星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左脚受伤的萧亚轩(blog)日前为自己的脚拍下绝版MV,尽管舞蹈比较简单,服装也只有一套,但非常有纪念意义。1月29日, 萧亚轩在台北举行歌友会为她30号去美国复诊饯行,借此机会与歌迷朋友一同分享这支MV,当萧亚轩送歌迷礼物时,一位男生还当下跪,求婚。

  对于日前明星频频发生

车祸,她表示意外每天都在发生, 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自己都已经受伤了,现在天天做复健,修身养性。还笑说自己现在不管做什么都要看左脚是否方便,可以说是她的黄金脚了。

  不过当天最抢镜的是另一位最佳男主角,优雅的身形,美妙的歌声,还真是叫人陶醉哦。 看来萧亚轩可以开辟第二职业,当”星妈”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