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陶喆与蔡依林激情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昨日,创作才子陶喆出席某品牌新产品的推广活动。现场陶喆不但尽责的推广新产品,还宣传起即将和jolin一起召开的演唱会。曾经在演唱会中与jolin的深情相吻令我们记忆犹新,这次的合作自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知两人还会擦出什么火花。小型的演唱会。主播沈凌的偶像Jolin也会参加。当然也会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这一次会不会有火花。要到时候才会知道。陶喆和jolin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推出之后,很快成为各大ktv火热点唱的单曲,不过这首歌却被认为与陶爸爸的曲风很是相似,对此,陶喆也表示是爸爸给的灵感。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