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5566与明道新片宣传 乔杰立遭遇摇滚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从乔杰立公司成立六年以来捧红了5566,CLUB183,7朵花等众多台湾组合,春节就要到了乔杰力公司也为歌迷们送上了一份大礼!乔杰力旗下的众多巨星将全力演绎乐坛最畅销的摇滚单曲,集结成一张所向无敌的贺岁巨片[爱的奇迹3-摇滚万岁J-Star]。2月6号,5566以及明道等艺人一同出席记者会,为这张唱片做足了宣传!

  有唱自然也得有跳,不过孙老大表示体力已早不如前了,跳起舞来还真是累!不过,为了歌迷也值了哦!

  过年了,红包自然是少不了,不过这些家伙一听到要掏钱包,吝啬的样子跟葛朗台可真有得一拼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