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蔡依林“就是要玩美” 大方展示私人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蔡依林在台湾为“就是要玩美”节目录影,与观众朋友分享她的美容小秘籍,还大方展示了她包内的私人物品,录影现场的巨乳造型的可爱蛋糕很是吸引众人眼球。

  作为明星衣服性感暴露一点在所难免,不知道蔡依林对于这种情况怎么看呢?一直忙于赶通告的蔡依林新年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过年最关心的红包问题似乎并不能引起蔡依林的兴趣。

  衣服包包都超多的蔡依林想开一家二手服装店,如果愿望能够实现的话,FANS们就可以轻松得到偶像的私人物品啦!蔡依林还掌握了很多营养方面的知识,看来她是健康美丽两不误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