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独家专访韩国歌手辉星 积累人气进军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4: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独家专访韩国歌手辉星 积累人气进军海外(组图)

  新浪娱乐讯 提起辉星,有很多中国歌迷对他还不是很熟悉,但要说到Se7en、蜘蛛、Big bang相信大家就不会陌生了,他们都是YG Family旗下的艺人。

  日前,辉星与韩国歌迷共庆26岁生日,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紧接着,他便做客新浪网韩国站,首次通过网络与大家见面。

    与歌迷共庆26岁生日 新专辑将转做轻松活泼风

  辉星: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辉星。

  新浪娱乐:在问候的同时,简单介绍一下今天的活动,好吗?

  辉星:虽然在中国我的歌迷不是很多,但是支持我的中国的歌迷朋友们,很高兴见到你们,我是歌手辉星。今天有非常多的歌迷聚在了一起,为我庆祝26岁的生日。如果你们也能一起来就好了。

  新浪娱乐:听说你借这次与粉丝们的派对,你将正式开始演艺活动。谈谈你对今天活动的感受。

  辉星:这是我以一切重新开始的心态举行的第一次正式派对。正如我所希望的那样,生日会很成功。我觉得以后会有很多机会在等着我,所以感到特别高兴,也很兴奋。

  新浪娱乐:3月份你将发行新专辑,这次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辉星:我将在3月中旬或者3月末左右发行第五张专辑。与以往专辑忧郁、伤感的感觉不同,这张专辑以开朗活泼的风格为主。我正在很努力地制作富有感染力的唱片。

    海外演出感触良多 想要表现更多面的自己

  新浪娱乐:你最近经常在日本和中国等地做一些活动,以后会想要进军海外吗?

  辉星:因为在很多情况下都是跟几个人一起参加演出,所以不知道我的歌迷多不多。但通过海外活动我很荣幸地看到了各国的歌迷文化,感觉很新鲜,很神奇也很高兴。总之有很多感触。

  新浪娱乐:我记得去年你作为韩国代表歌手来到中国介绍韩国音乐,当时对中国和当地歌迷的印象如何?

  辉星:因为观众还不太认识我,所以开始他们表现得很陌生。但是演唱快要结束、我快要退场的时候,他们很热烈地给我鼓掌、欢呼。当时我觉得他们非常热情,我就很想再有机会到中国演出。

  新浪娱乐:记得你上次跟SGWannabe和西雅等歌手一起演出的时候展示了一段DANCE,为什么突然想起要跳舞?

  辉星:首先因为我个人非常喜欢跳舞,加上我想给观众带来更新鲜的东西。其次我想证明我不是只会唱歌的歌手,而是能够挑战多种领域的多方面发展的歌手,从而改变大家之前对我的认识。

  新浪娱乐:告诉我们以后有没有机会看到你作为DANCE歌手在舞台上表演?

  辉星:有,我认为应该能看到,因为我正在很努力地练习。具体在什么时候跳舞还不知道,但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舞蹈。

    积累人气进军海外 感谢中国歌迷的爱护和关心

  新浪娱乐:在2007年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辉星:希望我身体变得更健康。体力提高了才能够参加更多的演出。

  新浪娱乐:最后对中国的歌迷说几句话,好吗?

  辉星:虽然我很想在中国开个人

演唱会,但是很遗憾,目前我还没有具备相当的知名度。很高兴,也很感谢中国歌迷对我的爱护、支持和关心。我会努力争取机会尽快到中国举行大型演唱会。敬请大家期待我的到来。我爱你们!新浪韩国站/前方报道 金玲/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