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巨基出席情人节慈善会 与美少女摆花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4: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1号,古巨基出席“古巨基爱心KUBI 福袋义卖情人节影相会”, 为“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筹募经费.并与四位美少女爱神一起完成“情花树”花卉摆设, 祝福天下有情人。

  日前左眼受伤的他终于恢复了原本的帅气.他还笑说自己有了透视眼的特异功能呢!

  基仔坦言以前拍拖的时候会送小礼物给女朋友。但没有送花,现在回想起来很是后悔,因为浪漫的记忆最珍贵。

  有指他会与好友苏永康, 梁汉文组成超级”蚯蚓组合”,基仔大笑道其实是康仔开的玩笑,并没有这回事.不过会在近期的音乐会一起合作。

  苏永康开玩笑说要和基仔等组成一个组合,事实上并没有要组组合。一起合作是合作。音乐会上公司的许多歌手都会有互动。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