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志祥《SPASHOW》签唱会 细心呵护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4: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1号,小猪罗志祥在台北街头举行新专辑《SPASHOW》的签唱会,性感的舞蹈,磁性的嗓音引来歌迷们的频频尖尖叫。其中更有一名幸运的女歌迷被小猪背上了舞台,不过不太懂温柔的小猪还是不小心让歌迷跌的了一跤。

  过年的时候也是艺人们最忙的时候,小猪可以说是忙得踹气的机会都没有,不过他笑说能和歌迷朋友在一起过春节他已经很开心了,一点都不会累。问到情人节会不会送玫瑰给朋友,小猪表示不是女朋友绝对不送。那我们倒要好好看看谁是这位幸运儿了!

  日前在小猪去某休闲场所时,有媒体为了拍一张小猪的正面照不顾当时的危险躲在保龄球的机器后台,险被击中。小猪借此告诉媒体朋友们,千万要注意安全!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