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陈冠希音乐公司成立 与昔日老板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入行六年, 由年轻偶像转变成一位教授级的青年潮流文化人物。现年26岁的Edison, 再一次踏上事业的另一高峰, 他与好朋友创办了多媒体音乐制作公司CMB。2月12号,公司正式宣布成立, 好友黄秋生及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也有到场支持。

  Edison今天官仔骨骨的穿上一套黑色西装现身记者会, 新任CEO的他面对记者发问时言谈大方成熟, 没有了昨日的孩子气。连续两年没有与任何公司签约的他表示早就想好要开公司了,赚得多,而且能做全心全意的做自己的音乐。

  CMB接下来的一连串发展方向和工作已计划好, 在音乐方面, Edison将于三月份推出国语大碟作为CMB 的头炮制作,全球推出,尔后会寻找有才华的新人,进行包装。还真是野心不小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