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谢娜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谢娜不怕失恋享受单身 春节亲自下厨做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谢娜:我估计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失恋了吧?哈哈!所以,这个情人节,如果忙完工作的话,我可能会邀请同样单身的好友一起好好的“哈皮”一下。以前孟庭苇有首歌叫《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觉得非常好听,当然不知道有一天她会成为自己某时刻生活的真实写照。不过嘛,没有恋爱的娜娜依然快乐,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在某时某刻失去了,老天一定会在另一个时间另一个地点偿还给娜娜。所以,我现在要大喊一句:单身快乐!没有恋爱一样可以很幸福的生活。

  至于新年,当然会陪爸爸妈妈一起过啦。最近他们专程来北京看我,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有他们陪伴与照顾。过年的时候,我打算亲自打厨,让辛苦一辈子的爸妈好好尝尝女儿的厨艺。我的厨艺,不是盖的,很有几道拿手菜的哟。另外,过完年三十,差不多初四左右我会陪父母一起去一趟泰国玩,反正就是一定会让父母过一个舒坦的新年就是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