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专访萧亚轩 回忆出道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3:45 娱乐现场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1999年年底,从加拿大温哥华留学回到台湾的萧亚轩(blog),被著名音乐人姚谦发掘,以内地音乐人小柯(blog)创作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一炮而红。在当年歌坛少见的女中音、再加上时而动感、时而低沉的嗓音,使萧亚轩一出道,便从当年女高音当道的台湾歌坛顺利突围。

  5年间,萧亚轩共推出了7张普通话专辑,1张日文专辑,并两次举行了亚洲巡回

演唱会。短短5年的功夫,萧亚轩一跃成为亚洲新天后。但是萧亚轩为何会在2004年3月23日,与一手栽培自己的百代唱片维京音乐解除合约,暂时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演唱事业?

  解约后,萧亚轩宣布去美国

留学,同时正式与华纳唱片签约,并宣布半年内发行全新专辑。此时elva也借去美国的机会,苦心学习自己一直钟爱的舞蹈。不过,就在萧亚轩在美国专心练舞的同时,台湾的唱片公司却发生了严重的人事变动,原本要为elva发行新专辑的众多工作人员集体离职,导致萧亚轩的新专辑接连6次推迟发行。这其中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暂停发片的计划,一宣布便立即引发媒体大战。有关萧亚轩与唱片公司的矛盾也频频被媒体诉诸报端。感情上与男友分手,事业上遭遇质疑,萧亚轩在这段时间遭受了全方面的打击。而这次在事业上的暂停,一停就是1000多天,萧亚轩在经历了这巨大的人生变故和挫折后是如何站起来的?

  新专辑中的歌曲,无论是主打歌《表白》《LOVE》(分开念四个字母),还是与王力宏合作的《honey honey honey》,或者是非主打歌《我的男朋友》,都透露着一股强烈的爱情氛围。让人不免怀疑,已经与男朋友分手一年的elva,有了想谈恋爱的打算?……

  想要了解一个更加真实的萧亚轩,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听elva 真诚吐露心声——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