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立行配合情人节气氛 大躺玫瑰花瓣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黄立行结束内地宣传返回台湾,为即将举办的PUB巡演练舞,还躺在佈满玫瑰花瓣的床上拍照,这让STANDLY有些害羞。

  即将举办的PUB巡演取名“ONE NIGHT STAN”,被问到有没有一夜情经验,STANDLY的反应很奇妙,立刻回答:“What?没有,是第一次的活动。”

  说到眼下的情人节,STANDLY笑说自己并不浪漫,曾经用自己做的卡片与鲜花让女朋友感动。虽然用外带作弊充当自己下厨煮的爱心餐被细心女友发现,但女友还是感到了STANDL的一片用心。看来STANDLY在追女孩子这方面还真是在行呢。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