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49届格莱美前瞻 布莱姬有望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第4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尔斯中心隆重举行。组织方还在为典礼做最后准备,美国音乐界人士也对本届音乐奖的获奖结果进行了预测。

  出生于纽约布朗克斯区的说唱女歌手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被认为是夺奖呼声最高的女艺人,在去年12月公布的提名名单上,她一人独获8项提名,风头最劲。在这8项提名中,年度最佳歌曲和年度最佳唱片是两个最有份量的奖项,而她确实也很有希望夺走这两项大奖。

  但玛丽亚·凯莉并不完全看好玛丽·布莱姬,在她看来,获得提名最多并不意味着最终拿奖最多,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去年的格莱美,凯莉也获得了8项提名,但最终空手而归,非常失意。从今年的形势看,布莱姬面临的竞争压力也相当大,尤其是在年度最佳唱片这一重头奖项上。要拿到这一奖项,她必须同时战胜詹姆斯·布朗特、南方小鸡、格纳勒斯·伯克利(Gnarles Barkely)和Corinne Bailey Rae。

  美国《娱乐周刊》高级撰稿人谢丽·哈尔珀琳指出,年度最佳唱片一奖的归属不只是哪位歌手唱了哪首歌的问题。她说,“这不只是谁写的歌谁演唱的事情,而是谁负责制作的问题。所以说,今年的年度最佳唱片奖有点儿意思,它将包含以下几种元素:有一点乡村音乐的味道,有一点流行味道,又要有一点摇滚的味道。”

  哈尔珀琳认为,格纳勒斯·伯克利最有希望夺得年度最佳唱片奖,因为她看好伯克利所演唱歌曲《疯狂》的制作水平。美国《公告牌杂志》负责R&B及Hip Hop音乐的高级编辑盖尔·米切尔认为,玛丽·布莱姬将赢得年度最佳歌曲奖。米切尔分析说:“她可能险败于詹姆斯·布朗特手中,但我还是认为玛丽·布莱姬将赢得这项大奖,而不是年度最佳唱片奖。”米切尔说,最佳新艺人奖最有可能被克里斯·布朗夺走,实力稍次于布朗的是Corinne Bailey Rae。

  音乐记者梅林达·纽曼称,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最应该获得最佳流行女歌手表演奖。“她演唱的那首歌确实让人难忘,唱得实在很好。”不过纽曼也提醒说,别的歌曲拿到最佳流行女歌手表演奖也有可能。“格莱美非常宠爱顾雪儿·克罗(Sheryl Crow),她几乎要达到歌手Sting的境界了,不管她出了什么新专辑,都能获得格莱美提名,而且经常获奖。不过,最佳流行女歌手奖也可能被歌手K.T. Tunstall夺走,她差点儿获得最佳新艺人奖提名。”

  获得本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表演奖提名的歌手,有詹姆斯·布朗特、约翰·迈耶(John Mayer)、约翰·莱金德(John Legend)和丹妮尔·波特(Daniel Powter)。哈尔珀琳告诉美联社记者,尽管很多人都讨厌詹姆斯·布朗特的《You're Beautiful》这首歌,但也许正是这首歌能够获奖,因为它确实被布朗特演唱得很到位,他唱这首歌的风格很吸引人,他所唱的部分音符,已经成为人们取笑的对象。

  至于被业内人士高度关注的年度最佳专辑奖,纽曼认为,争夺这一奖项的音乐专辑,有几个真是出人意料,但也确实很有实力。她认为南方小鸡将把年度最佳专辑奖收入怀中。“她们已经捧走了8座格莱美奖杯,开始有些偏离乡村音乐这个基础。所以我认为整个音乐圈希望向世人表明,他们仍然非常支持南方小鸡,支持她们所采取的立场。”

  不过,南方小鸡应该提防约翰·梅耶。纽曼指出,“格莱美的评委们很喜欢约翰·梅耶,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他已经非常受格莱美奖的眷顾。”(编译/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