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玛丽-布莱姬获8项提名 昂首走向格莱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大概一年多前,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还徘徊在事业的十字路口。正当她准备发行第二张专辑的时候,外界却传出种种谣言,说她虽然已经在音乐界打拼了12年,但她所唱的歌曲和所发的专辑销售惨淡,这位昔日的Hip-Hop女王正在输给年轻一代的歌手。

  时光流转到了2006年12月,美国录音学会重新确认了布莱姬“音乐皇后”的地位,一下子给了她8项格莱美提名,其中包括年度最佳唱片奖和年度最佳歌曲奖两个大奖的提名。

  布莱姬颇有感触地说:“每年的情况都不一样,今年更加特别,因为《突破》代表着一种积极改变。”她说,她的最新专辑代表着一种更大的转变,这比她的第五张室内专辑《No More Drama》和2001年的《家庭事务》(Family Affair)更有意义。

  布莱姬意味深长地说:“现在我明白拥有成功意味着什么了,你首先自己要取得成功,要爱你自己,把自己往积极的方面想,因为这样做了,我事业上才出现了所有这些结果,我的家庭生活也发生了改变。”

  布莱姬所获得的格莱美奖提名,囊括了她过去一年所有的音乐成绩。自《突破》公开发行之后,她享受到了一生最大的事业成功:专辑销售了200多万张,不仅为她赢得了各种奖项(包括9项公告牌奖和2项美国音乐大奖),而且还得到了同行的很多赞誉。

  说唱歌手Common这样评价布莱姬:“玛丽·布莱姬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自打她第一首单曲问世以来,或者是我第一次听到她唱歌时,我就喜欢上她的歌了。她已经向人们表明,她是个永恒的艺人,一个经典艺人,她应该得到她所得到的一切。”

  布莱姬对于自己获得那么多格莱美奖提名一点儿也不感到紧张,她对自己获得格莱美的认可感到非常得意。“我就是高兴啊,真正被认可了。我不是刚开始拿奖,我也没有到那种如果不发奖就要去死的地步。我现在的情形就象是在跟别人对话,‘伙计,你知道我是谁吗?’我获得了8次提名。这说明有人已经非常认可我了,他会这样对我说,‘哇,真不错哎,这姑娘是个人物!’你说我心情不爽吗?”

  据悉,第4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尔斯中心举行。(编译/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