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全英音乐奖揭晓 “绿洲”乐队获特别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6: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007年2月15日,伦敦,2007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举行。现场里星光灿烂,群星闪耀。全英音乐奖是英国乐坛乃至国际流行乐坛最重大的一个奖项。全英音乐奖颁奖委员会的主席皮特-贾米森在后台表示:“我们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了。”

  颁奖礼的颁奖台也是经过精心设计,舞台正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心型,看上去很漂亮,主要是为了与今年的情人节相呼应。颁奖礼的主持人是罗素-布兰德,他在周二就开始进行彩排了。布兰德说:“我理解今年的全英音乐奖的主题就是爱。”

  这次的得奖者均是由1000多位业内人士投票评选出来的,其中包括来自唱片公司、媒体、唱片制作人、DJ以及发行公司的代表。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摇滚乐队“绿洲”因为在音乐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而得到了一项特别奖。(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