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邓丽欣习惯充当电灯炮 新专辑成绩可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20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2月15日,邓丽欣最新专辑正式公开发售, 第一天就拿到超过二万张的佳绩让Stephy非常开心。此次邓丽欣的专辑主题为“约会”, 因此歌曲、唱片封套至内页相集都与约会有关。为完成整个“约会”过程, 邓丽欣也是花了五天时间来拍摄制作。

  同期:“在情人节推出是因为我的专辑主题是“约会”……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这次有一个DV故事……需要满多时间”

  说起专辑中的主打歌《电灯胆》,邓丽欣坦言电灯胆就是她真实生活的写照,同时表示就算已经有了男朋友暂时也不会公开。

  邓丽欣人美声甜, 自然深受歌迷爱戴, 但有些人使用非法的途径在网站留言板下载她的新歌,让她为之震惊, 也非常心痛,,她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做。同时,邓丽欣的经理人公司也表示会彻底调查此事件。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