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润东新专辑庆功 不避谈起“拉东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6:34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2月15日,何润东(blog)为新专辑大卖举办破冰庆功宴。七年没有推出国语专辑的何润东终于一鸣惊人,新专辑发片三天,首批六千张已在各个市场卖到缺货。

  何润东对此成绩表示相当开心,并坦言以前总是看人家唱片庆功击碎冰块,万万没想过他也能站在这里举办唱片庆功,一切都好像是美梦成真一样!当然,这些还都要感谢支持爱护他的媒体与歌迷。

  提到当下沸沸扬扬的“拉东恋”时,何润东表示张娜拉(blog)是个非常好的女孩子,两人目前还只是好朋友,并没有太多了解的机会,只是家人比较喜欢张娜拉。看来何润东还是比较期待未与张娜拉深入了解的机会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