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棒棒堂春节大献礼 大年初三举办签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7: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大年初三棒棒堂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几个大男孩坦言第一次包红包给大家,好象感觉突然之间长大了,而且没有发过这么多的红包,只有17岁的棒棒堂之一包了6000元给奶奶,把自己的零用钱都献了出去,看来真的是花费了大手笔哦。

  签唱会的现场聚集了不少棒棒堂的fans,棒棒堂一出场尖叫声不断,他们还特意为歌迷们准备了100个红包,希望歌迷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有好运气。

  棒棒堂的铁杆歌迷不仅支持他们的唱片,而且还为他们准备了各种不同的春节礼物,有西瓜、福袋等等,乐得几个大男孩合不拢嘴。(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