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郭富城大年初四唐装亮相出席贺新年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7: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大年初四, 尖沙咀海港城举行大型春节活动,庆贺新禧。商场更请来天王巨星郭富城,他这天以一身唐装打扮亮相,十分应节, 在小猪仔和小财神爷的陪伴下步入会场。

  城城在台上作击鼓表演,为香港的新一年打气,他更向现场观眾和记者大派挥春和红封包,人人争先在城城手上取得一封利是, 场面大乱。城城这天一见到财神爷即疯狂的抱著他合照, 希望能在他身上沾一沾财气。但一见到桃花, 城城就好像有一点避忌, 可能上一年的緋闻, 已令他十分烦扰, 所以一见桃花树就害怕了!对于电影的奖项,郭富城坦言比较看重,他希望能证明自己的演技,在电影事业上有所进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