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志祥20日台北举行签唱会 向歌迷发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8: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小猪罗志祥在台北k mall广场举办自己的倒数第二个签唱会,小猪现在感觉非常轻松,因为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觉了。而对于骚扰事件,小猪觉的有些歌迷的行为有些过激,比如把自己的名字刺青在身上,小猪希望歌迷都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偶像。今年过年小猪过了一个善财童子年,而且只要是和小猪来玩牌的朋友都有所收获,而且包了两个大红包给妈妈,以至于小猪现在哭穷。签唱会现场有众多fans前来捧场,小猪也以一曲劲歌辣舞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小猪在现场用打气球的方式把红包派发给歌迷,大家都一抢而空。在签唱会现场还有歌迷为小猪包红包,对于小猪出演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大家都非常期待。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