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徐仁英做客聊天 单飞舞台紧张又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韩星徐仁英做客聊大碟 单飞舞台紧张又感动(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原Jewelry组合成员徐仁英举办了首张单飞专辑发布会,组合成员朴正雅和李智贤,以及好友尹恩惠都前来祝贺。

  此次单飞徐仁英大变身,小麦色的诱人肤色,跳着性感撩人的舞蹈,让不少观众叫好并感惊喜不已。之后,这位大美女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聊新碟及单飞感受。

    单飞舞台紧张又感动 将呈现出最好的一面

  徐仁英: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徐仁英。

  新浪娱乐:第一次献上单飞舞台,有何感想?

  徐仁英:在上台之前非常紧张。但是一上舞台,气氛非常棒,加上大家对我的无限支持,让我有了很大的动力。

  新浪娱乐:从组合Jewelry的活动,现在变成了自己个人活动,对此有何感受吗?

  徐仁英:一直4个人一起活动,现在突然开始一个人要面对一切,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为了消除压力,无论是在舞蹈还是歌曲各个方面我都做了很大的努力,所以我还是很有自信的,我会用我的自信带给大家更好的形象。

  新浪娱乐:个人活动的过程中有很多人支持你吧?

  徐仁英:大家对我都很支持。但是这里给我最大支持的还是朴正雅,她在忙演出时还为我加油。总之大家对我的支持,我非常感谢。

    解读专辑《Elly》含义深 专辑制作阵容强大

  新浪娱乐:首张专辑的《elly》有什么含义吗?

  徐仁英:没有特别的含义,只是想摆脱原来徐仁英的形象,摆脱组合Jewelry时的固定形象。还有就是外国朋友们平时叫我的昵称。我还是叫徐仁英的同时,引用了elly的昵称,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色彩。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你的新专辑吧?

  徐仁英:hiphop界著名组合uptown的郑延俊和曾为Jewelry后续曲《Be My Love》作曲的南起尚共同担任了专辑制作。专辑的整体色彩是Dance、hiphop、R&B等。另外,专辑里还有一首非常哀愁的Ballad歌曲。剩下的歌曲则是让人听起来都很欢快,想一起跳舞的歌曲。主打歌《想要你》的风格是拉丁hiphop,比较梦幻的氛围,有的人听完后开玩笑地说要引来蛇了。还有一首歌曲叫《HIT》,这首歌曲是很劲爆的一首hiphop歌曲,刚才大家也可以看到,这首歌曲的舞蹈也是很火爆的。另外,其他的歌曲也都很好听,希望大家能喜欢,也希望大家听完歌曲提出宝贵的意见。

    单飞后

性感做主打 困难不少自己解决

  新浪娱乐:看你的MV里好像性感成为了焦点,平时的服饰搭配上你也一起参与其中吗?

  徐仁英:一般是一起商量,但是不能100%按照我的想法去实施。定下一种风格以后我的助理都会与我一起探讨怎样来搭配,这次负责我外型的是曾经担任Jewelry外型的金秀真和洪艺苑。这次的服装搭配很多人都说性感,姐姐们说我的骨盘比较漂亮,所以围绕骨盘设计了性感的服饰。

  新浪娱乐:从Jewelry时期开始人们觉得你的形象就是性感,你对你的形象有什么想法吗?

  徐仁英:发行Jewelry的2,3,4张专辑,还有这次的个人专辑,我觉得我在一点点的成熟。高中时候我就开始了活动,所以感觉像是一点点脱去了稚气,多了些性感美。对于我现在的形象,有些人可能不太喜欢,但是我很满足。今后我会继续努力活动的。

  新浪娱乐:准备这张专辑觉得最累的是什么?

  徐仁英:比起精神上的压力,身体好像更疲惫。以前4个人要完成的舞台,现在我要一个人去完成,一个人去背所有的舞蹈动作等,有的时候演出前因为要准备的东西实在太多,还掉过眼泪。除了像这些小的困难以外,好像其他的就没什么了。因为准备的比较充分,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新浪娱乐:Jewelry时期好像总会准备些很特别的舞蹈,这次有没有准备呢?

  徐仁英:对了,还有一个累的,就是这个舞蹈了。我还要给舞蹈定位、起名,这比较让我有压力。这次的舞蹈我还没给起个名称。要我给大家看吗?我现在在坐着,所以就简单的做一下动作吧。这个舞蹈的眼神和氛围一定是要体现“我想要你”的感觉。

  新浪娱乐:今后有什么活动计划?

  徐仁英:以这次的SHOWCASE为起点,今后会多做活动,带给大家更多不同的舞台,为此我会努力准备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请多支持我的专辑吧。

  新浪娱乐:最后对大家说句话吧。

  徐仁英:很高兴大家来到我的SHOWCASE现场,非常感谢大家。相信大家今天都看了我的演出,今后我会加倍的努力的,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再见。发自新浪韩国站 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