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新专辑记录情感历程 FAYE悄悄为阿沁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6: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飞儿乐团曾被报料“三角恋”,搞得身为成员的“大哥”陈建宁公开否认传闻,并肯定了FAYE和阿沁在音乐上的发展空间。新春伊始,阿沁果然也不负众望,推出了首张个人创作的专辑《梵谷的左耳》。3月2日,趁着早春开工的好时机,阿沁带着媒体参观了经济公司的新办公楼,还得意地表示公司福利很厚哦!看来新年新气象,经济公司与艺人们都希望趁着春的脚步讨一个新春好彩头!“我们不仅可以听音乐……华纳的福利很厚的” “希望今年艺人的新专辑都可以顺利……”

  作为飞儿乐团率先单飞的阿沁,公司给了他极大创作空间。首张专辑的创作中阿沁融入了更多自己的故事与心情,还在特别推出的1万张限量精装版中设计了由他自己绘画制作的3D立体空间盒,看来,歌迷们不得不要用心去欣赏些精美音乐了! “因为整张专辑都是自己创作的,有别于FAR之前的风格……很值得大家仔细聆听” “这次专辑有一个精装版……”

  关于飞儿乐团单飞的事情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到他的新专辑会否引起其他两位团员的嫉妒时,他开诚布公地告诉大家,他非常想念其他两位成员,他们给了他极大的支持并偷偷帮助他完成了不少新专辑中的和声与创意。“她吵着说她也要出专辑……就很像好朋友……”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