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立行克服恐高症 五层楼高空垂降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5: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都说艺人们收入颇丰,穿着美丽衣服唱唱跳跳就可以获得高额回报,但事实上近来爆料一些突发事件足以证明他们为转换不同行头来满足歌迷胃口,经常需要遭遇不顾生命危险而“上刀山下火海”的畏难境地! 3月3日下午,金曲歌王黄立行又豁出恐高症大演高空垂降、悬空签名的花样。为此唱片公司特别为有惧高症的黄立行保险5000万,不过黄立行还是有些担心,这让在场观众不得不为他捏把汗呢!黄立行:“不舒服,有一点点……”

  歌手孙燕姿埃及行传出亮枪恐吓事件余温尚未消散,对于埃及恐吓被质疑是炒作新闻时,黄立行当即支持公司,相信公司一定是为艺人所设想。

  黄立行:“被恐吓不是一个炒作的东西……”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