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陈辉阳《12金钗众生花》蔡卓研过导演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5: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著名作曲家陈辉阳3月3日在香港中环大会堂举行了一场名为《12金钗众生花》的音乐会。音乐会除了有他呕心创作的12首全新力作外还包括: 古天乐郑秀文蔡卓妍等红星分别创作的精彩mv,展现了不同风格明星的各种才艺。

  twins组合成员蔡卓研一直在唱歌与表演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这次她又尝试执导作曲家陈辉阳与林夕填词创作的音乐MV,让阿sa着实过了一把MV导演瘾。意犹未尽的她表示对创作类工作非常有兴趣,盼望公司多给她机会发挥才华,甚至自己作曲填词就更完美了!

  蔡卓妍:“我觉得年轻总是要尝试很多年轻的东西……”

  提起自己的首次创作,阿Sa自然是体会颇多。她深信好的作品总是源自生活,还透露在这次MV执导中融入了不少自己感情路上的体验与感受,可以说是用心良苦。看来歌迷们也要用心从作品中体味阿sa的一份真情了!

  蔡卓妍:“拍自己的东西一定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经历……”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