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林子祥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泳儿过肥年 林子祥元宵节登台风采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1: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同为英皇旗下的歌手泳儿与林子祥3月4日晚出席了英皇晚宴并担任表演嘉宾。为此,泳儿特意选了一件金色贴身裙出席。第一次与巨星林子祥同场演出,泳儿心情也很紧张,当她在后台见到子祥哥哥,更大胆走到阿Lam面前自我介绍。不过泳儿自小就很欣赏阿Lam舞台上的风彩,就连弟弟也被阿Lam的一曲《男儿当自强》所立志学习武术。

  整个新年泳儿都不停工作,参加了十多个大大小小春节活动,自然也鼓了自己的荷包。据透露,单单这个年头她就有六位数字的收入,数目十分可观。连她自己也说这是她有生以来过过最肥的一个肥年!但泳儿说她会先把这笔钱积攒起来,更加努力工作,年中让爸爸妈妈住上她买的房子。真不愧是一个乖巧孝顺的女儿啊!

  元宵节也是是中国的

情人节,已很少登台的林子祥在台上风采依旧,并演唱了《男儿当自强》《男儿本色》和《最爱是谁》三首名曲。在场观众看到如此精彩表演都大喊安哥,可阿Lam 哥哥演唱后却匆匆离场了,或许是赶着回家陪太太叶倩雯共渡浪漫中国情人节吧!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