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视频:吕方演唱会庆功宴 透露考虑和郑裕玲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52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吕方“唱好情歌演唱会2007”终告圆满结束,众人皆怀着兴奋而又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红馆。散场后吕方与一众工作人员到都会海逸酒店举行庆功。吕方心情相当兴奋,感谢所有为他演唱会劳心劳力的工作人员, 特别要感激多位嘉宾两天来的鼎力支持。

  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中, 吕方请来了张学友担任当晚嘉宾。原来两人在二十一年前也曾在同一个地方举行过演唱会。相隔二十一年,,二人的感情依然未淡, 在台上还依然表现出当年的默契来。

  吕方表示,当晚他就像一个新人一样,在台上又开心又紧张,在演唱中段他坦言曾经出错。他怀着一个新人的心情,目的是要提醒自己在每一个环节都要尽力做好,可见他对自己的要求也相当高。在

演唱会中,几乎每一位出席的嘉宾都催吕方与郑裕玲快点成婚。吕方笑说:“结婚的事我会考虑的,当然也要和她商量一下,但若果真的结婚的话我们也会低调进行。”吕方说已和郑裕玲计划好了这次演唱会后会去欧洲旅行,就当是他们二人的庆功吧。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