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视频:香港电台庆祝生日 张继聪卫诗送火辣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16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台Teen Power为庆祝三岁生日,邀请卫诗、方大同、张继聪与Teen Power一众成员为生日会彩排。卫诗把自己三岁时开始收藏的贴纸薄和小时间最喜欢吃的一包零食送Teen Power,而张继聪则以几支画笔作为礼物,他认为小朋友最紧要是锻炼创造力,这位准爸爸果然是做足功课。

  节目中卫诗会和张继聪会合作表演舞蹈。张继聪大赞卫诗舞跳得很棒,不过自己就不行,希望舞台上能跟着卫诗学。卫诗的新专辑也快出来了,对于向来喜欢听慢歌的香港歌迷们来说她的快歌应该会是一种更新鲜的感觉吧!

  方大同和薜凯琪这对银屏情侣这次倒是只见到了方大同一个。他的节目则是“方大同和 Teen Power Web J 拖男带女”音乐猫步。小方笑说自己还是会以唱为主。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