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孙燕姿拍宣传照 不介意被称“纸片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34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孙燕姿以十分的活力拍摄美美的宣传照,最近一直都在拍靓照,让燕姿过足了瘾。

  燕姿的新专辑预售成绩相当不错,让她的心情颇为晴朗,甚至连谈起专辑预购附送的埃及照片来也不会触景生情,看来燕姿的FANS们不用再担心啦。新公司Capitol对燕姿非常的体贴,专门请了保全人员保护她,真是名副其实的天后级人物啊。

  公司对燕姿寄予厚望,安排了很多宣传活动,不过燕姿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表示会全力配合公司完成工作。被问及最近网络票选燕姿被评为最正的“纸片女星”,她表示自己不会介意,只要有自信就是美丽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