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莫文蔚坚持节俭 新专辑亲自操刀新鲜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1:09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欧洲工作兼度假返回香港的艺人莫文蔚(Karen)3月15日现身港台节目, 接受甘国亮访问,大谈?心世界。不过,Karen似乎因欧洲之旅而不再适应香港食物,在出门前突然肚子痛而迟到半个钟头。

  Karen此次欧洲行,出席了巴黎时装展,更担当起巴黎某服装品牌宣传工作。一向喜欢疯狂shopping的她这次竟收手节俭起来,难道是要攒钱结婚?

  不过一项喜欢追求新鲜感的Karen 即将要推出她的国语专辑,而且专辑内大部分?作都由她自己亲自操刀,写歌填词,希望藉这次来个新尝试。那就让我们时目以待她的新感觉喽。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