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古巨基曝其不胜酒力 黄品源感动歌迷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3:46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某著名洋酒品牌请来香港流行乐殿堂级大师 Ted Lo、Mark Liu 雷颂德,与金牌经理人黄柏高 Paco,号召金牌旗下歌手总动员,破天荒同台以原音纯唱演出,带来极具品味的“醇”音乐会。

  音乐会上古巨基唱出 Acoustic 版“爱得太迟”,梁汉文则以“缠绵游戏”扣人心弦。汉文表示纯音演唱让他很是投入,平日里也会约好友一起泡吧喝酒。而古巨基似乎就不胜酒力了,听说喝酒是金牌风格时,他表示自己要开始练习喝酒呢!

  3月17日刚巧是黄品源的生日,他非常开心能在生日当天开音乐会,与香港的歌迷们一同渡过。收到歌迷亲手制作的礼物,让他感动不已。音乐会上他也以纯音演绎了“那?爱你为什?”送给所有歌迷。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