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音乐风云榜上海拉票 回顾6年经典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10 新浪音乐
 
1 2 3

  新浪音乐讯 3月18日,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第3场拉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有意思的是,王啸坤、俞思远、君君、高娅嫒和Gogoclub组成的完全新人阵容演绎了“音乐风云榜6年回顾”的怀旧主题,特别是当王啸坤、君君和高娅媛唱起《出卖》、《深呼吸》、《蓝莲花》、《暗香》、<>、《栀子花开》、《烟花火》等历年“十大金曲”时,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热烈和温馨。最后,在场的所有歌手一起揭晓了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八强名单。

  王啸坤、俞思远、高娅媛拉票各有高招

  自从去年薛之谦和周笔畅一举夺得第6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之后,新生势力的超级受欢迎程度就开始被关注和重视。此次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角逐同样被新生势力占去大半。而来参与上海拉票会的俞思远、王啸坤、高娅媛就是其中优秀的代表。

  据悉,在目前的票选激战中,俞思远和王啸坤在内地男歌手中的排名一直很靠前并呈胶着竞争之势。所以,两人在上海拉票会“狭路相逢”,也引发了现场的人气大战。俞思远和他所在的BIZ乐队在现场演绎了“为爱高歌三部曲”《暗恋情书》《追求》和《可不可以爱你》,用另类的足球秀为自己拉票。而王啸坤则现场演唱了《琴麻岛的海》,并就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振兴”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同样在女歌手部分表现优秀的高娅媛在现场演唱了《原来是你》,与王啸坤、俞思远不同的是,高娅媛有更特别的拉票方式——歌迷用“1分钟造型设计”为偶像高娅媛拉票,让现场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

  5大帅哥现场助力

  除了来为自己拉票的俞思远、王啸坤、高娅媛3人之外,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海拉票会还来了5位超级帅哥助力团——君君和Gogoclub。君君带来了《感觉刹那》,而Oogoclub的4个大男孩则带来了最新单曲《漫长的约会》。此外,在“新人秀场”中,Gogoclub4人还分别演绎了4种不同类型的选手,善解人意型、青春活力型、成熟性感型和老实厚道型,表现颇为亮眼。

  拉阔环节感动全场

  2006年,第6届音乐风云榜为瘦身奖项,取消了内地及港台“十大金曲”20个大奖,这在内地的音乐颁奖礼中是一个创举。但是回首2001年到2005年,有太多的优秀歌手和优秀金曲给大家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针对去年内地乐坛发片量小略显低迷之意的情况,也为了配合本次音乐风云榜年度论坛“振兴”的主题,君君、王啸坤和高娅媛在现场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那些精彩的歌曲。

  那英的《出卖》、羽泉的《深呼吸》、许巍的《蓝莲花》、沙宝亮的《暗香》、朴树的<>、何炅的《栀子花开》、陈坤的《烟花火》……这些歌曲作为各年的代表,响起在音乐风云榜上海拉票会的舞台上,让台下的歌迷既兴奋又感动。

  据悉,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接下来还将在深圳和北京陆续举办2次拉票会。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票选已经进入8进5的关键阶段阶段,五强名单将于4月1日在e视网(www.netandtv.com)公布,qq用户可以加“88177”为好友进行投票,移动用户编辑“A歌手名”发送到“223311”(1元1条),联通用户编辑“A歌手名”发送到“989511”(1元1条)就可以为自己支持的歌手投票加油,每轮每个用户限投30票,以上费用均不含基本通讯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