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Battle出道首办歌迷会 青出于蓝演出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27 新浪娱乐
 
1 2 3
    组图:Battle出道首办歌迷会 青出于蓝演出火爆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神话组合的同门师弟--Battle组合在韩国世宗大学的礼堂里,举行了他们出道以来的第一场Fanmeeting。

  这次的Fanmeeting是一直在拍摄的韩国M.NET电视台、M-PICK节目中的一项任务,由成员们亲自策划这次的歌迷见面会。见面会上不仅有6人带来的精彩表演,每位成员还为歌迷准备了各自的精彩秀。Fanmeeting结束后,Battle的6位成员通过新浪向中国的歌迷问好。

  BATTLE: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BATTLE。今天是我们BATTLE第一次举行Fan meeting。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新浪网,有机会的话一定也到中国举行歌迷见面会,请大家多多关注,届时我们会去中国的。我们是BATTLE,谢谢。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