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黄韵玲金智娟范玮琪为马兆骏音乐会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0:51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黄韵玲、金智娟以及范玮琪为马兆骏音乐会进行紧张的彩排,现场每一个人都全情投入,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告慰亡魂,表达大家对亡者的怀念。

  黄韵玲与金智娟坦言虽然这些歌曲的内容能激起她们的共鸣,但还是要克服背歌词的困难。她们表示演唱会上要用开心快乐的心情演唱,将马兆骏创作时的心情表达出来,金智娟曾经向马兆骏要求为他的歌曲和声,所以她觉得这次能来唱马兆骏的歌是冥冥中注定的。

  范玮琪表示与马兆骏的最后合作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而且还有一个很感人的小故事,范玮琪希望将马兆骏的音乐及其乐观精神传扬下去。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