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张韶涵白裙清爽亮相 演唱会邀请苏打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16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3月20号,张韶涵亮相某品牌隐形眼镜宣传活动,作为新品代言人,她自然是优先享受美丽的待遇.这么大的靓眼,抛个媚眼给男生.想不电晕都难哦!不过那得看张大小姐愿不愿意放电了.

  近期为了演唱会表演,她可是练舞练到脚都肿了,希望表现能让大家满意.不过身材也是越来越瘦,看来她定下的”G奶”目标看来是难及格了,不过应该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张韶涵最近一直在为

演唱会紧张排练着.她表示嘉宾除了苏打绿以外还会其它人.她最希望邀请到的则是阿妹.好友JOLIN曾表示会到场加油.她笑道还是不要的好,怕会很紧张,很丢人哦.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